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CrAzY FOR LAST DAY...

星期日








一起来~~
静静的家~~看见COCO过来要我疼疼啊~
哈哈~
爸妈哥妹早已上云顶了~我没去~^^因为一等很闷吧~哈哈~
首先正在想自由的一天~要搞什么~读书?!他妈的~不要啦~出街?不要啦~虽然爸妈给我钱~
然后只好开电脑咯~电视没东西看~哈哈~
只好dota了~和跟我的honeysms~~想到吃!~吃什么?!
==
隔壁的aunty~问我要吃炸鸡~那个那个~听了~没胃口~
突然~想到妈妈昨晚打包咸蛋螃蟹!!!!!~哇!~还剩很多!~赶快去烘了来吃~^^加上我的magge mee~wow yammy la~哈哈
然后dota!!!!!!!!!!!!!on0没人睬我~伤心~!没人要dota~~~~~闷~自己打~突然子辉打给我~说今晚去tc~哇~蛮开心~但是怎们去~哈哈~还好~心杰借我脚车~downhill geh tim~整上千块~==
有点担心自己会弄烂吗~哈哈~
过后~看起来要下雨将~
赶快出了~
在心杰家还看到minghui ne~好久没见了~
然后出发~
在马路wakao~danger
many car~@@然后到了tarzan 家~alur akar~~!我还第一次踏到那么远~哈哈~
多下就出发到tc 了~




马路如虎口~==终于领悟到了~==
哈哈~由于我们不会调YA差点撞车和跌到~==
危险危险~
到了10pm more左右~=============
人多到~全部华人~mc 满到不知怎么塞进去~
==
只好选择kfc lo~~看到食物都快流口水了~好饿><
然后心杰和ming hui 也到了~一起吃~一边聊天



tarzan n kelvin 终于来了~
过后我,子辉,tarzan,kelvin
4个在tc绕绕
全部人都在看我们==
so lanyeng~==
过后他们说去tc2
他妈的~黑到~!ye ma ma 骑脚车上去~==
然后我们凭着tarzan的手电筒跟着走
WALAU发现超好玩的~!哈哈!刺激下~


到了tc2还要走沙滩·F...辛苦到~haizz
因为不会调YA dulan~
回的时候我不知道我走过高的地方
一下来
比过山车好要快+黑+很多corner!!!!!差点飞出去海!!!~==
qi gek~~~~哈哈~
然后回到tc
见很多人在玩see saw==
dat is for bicycle geh they play like dat==
我才发现tc 起了许多walk line(for bicycle de)脚车的玩意儿~><危险~我玩都不敢玩~

然后tarzan一定show lo~~~==
不错不错


引起很多尖叫声~
他们暗爽啦~
没办法咯~我只好diam diamban lan yeng lo~~zzzzzz
我在那边还弄伤了我的脚~><
男人有'疤痕”才lan yeng ma~haha~><
过后我们去打石头玩ye~~~lol
还遇到lynn jie tim~~打个招呼就走了~12pm more le~~我打算今天不要睡geh~but my honey dun let><哈哈~想想下回家较好~还是别去打机了~~~但是那天是我的last day a!~我嘴巴说从那天起要读书了~结果

。。。








到现在星期四了还没读书==
伤心。。。好懒惰!~haizzz


过后4条东西~在马路有些说这个路是我爸爸的~因为没车==我们在马路霸完整个路~
蛮爽的~喊来喊去~==
还看到人keep say rude word of course dat is nt me==
骂了就跑==
无聊的我们==
车数显的少了~
但是车的速度显的增加了==
我,子辉和tarzan n kelvin分开回了~哈哈~和子辉keng gai~~^^keng keng xia 就到了~
哈哈~很好笑三个半夜踏脚车==吹夜风~
回到一点半了~看到我的coco看到我开心到飞出来哭了
哈哈~看了都心疼~她太想念我了吧~哈哈~可怜的coco siak fan xD
子辉还进来向我借杯面==
然后开我电脑房的冷气~打dota==他们早都冲好凉等我==打打下三点多了~然后在一个小小的冷冷的房间睡咯~~哈哈~蛮爽的~~


a crazy nitz><
kk le
要读书了~

就此搁笔><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