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只能够等待

考完试了。。
两个星期~够力dulan 全部sub~写屁meh
haiz
最近心情不好
不想想那么多
非是无是乱想 想那么多 事情与不是你想象的
谁知明天起来你就结婚了?或死了?
朋友说顺其自然就是了
自己为了人家的前途着想 谁要我的打算?
人家说世界上有真爱
看个人的吧
真爱跟未来 谁会选着去爱?


男人的爱。。谁要去爱?
最近朋友都蛮伤心的
个个都快挂了
好朋友
还有机会的 心千万不要放弃=】
永远支持你~!
大家加油了
刚刚知道某写朋友开始谈恋爱了咯~恭喜恭喜!哈哈~希望你们能后珍惜彼此 一起寻找真爱!
对我的爱secret23
对啊!charles janize这辈子靠你们了!我要看到你们的结婚典礼!加油加油~大家互相忍让坦白
别让以后疑神疑鬼 呵呵
别让我失望了哦~

假期 虽然是值得开心
对我而言是个去放松的机会吧 也学会去放手 让你自由些
不想你活在我的阴影中 不想让人觉得我是恶魔
不想让人家说我很做作
也许是吧
假期里去学学钢琴~让我有机会在我的secret23典礼中 弹给大家听
也许局的很荒唐
但是这是我要的=】
学学织织
不错的 蛮有新意 希望成功~希望大家能开开心~
美好的假期~
下个星期不在kuantan
不呢个和死党出街
突然间很想念一个恩人
很想见她呢。。

考motor lisence
又要用钱
haiz经济不好了。。抱歉了






还是一样很想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