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after pmr...YEAH N HAIZ..

在考场拍的~哈哈哈!~




所谓的考试
一直以来没压力而且我根本没完全付出全力去应付
考了就算了
没什么理他了
今天上学就在想考完后去哪玩哈哈
KH 没读到~
BC更没读到
没心情读书考试。。
考完KH就华语2了 哇·~我很多简单的成语和华语字忘了怎么写!!!!~WTF...算了 字体够够够力潦草!!~~~~等死了啊~没A了啦~
过后 ‘下课’!!!!!!!
一大帮 每天都将吃东西喝茶
两个小时~哈哈
在那里看来没人要读书
华语1让他啦~哈哈
过后经典时刻~
很多人快快考完出来了呢
我看到他们出我也跟着出啦~哈哈
在考场。。厉害咯。。。
我带手机进LEH...考完。。我在考场还偷拍可几张照片,监考师还在前面啊~哈哈
但不知怎么放在BLOG....stupid me..i got video n picture wan put.但是不知怎么放
请教各位了

我出来驹还没出来
我还拍了他作弊的证据!~哈哈!~
以考完
道轩第一个喊‘爸妈我终于考完PMR了!!!!~’==
过好全部出出‘狮子哄’全校震动哈哈~!、


出来咯~过后照常做燕妮车回我家
SEAN MICKEZ 跟我回阿~
然后赶快冲凉去ECM了。。。在中途很不爽我妈妈~GEKSEI

在ECM..
song box~@@
一进去他妈的全部那麦克风喊~
然后闷闷地。。。~不会唱歌吗。。他们唱~心情低落。。。看了好多歌。。发觉华语歌的歌词><好像在讽刺我。,。。伤心~ 唱两个钟~去mega~! 看戏~看那个soroowrity row...duno spell!~他妈的18pl 吓到了很多次!~看到也是dulan一直被吓~== 血腥恐怖.. 说杀人的><不错不错 哈哈 看完下雨 然后搭TEKSI去喝酒 一个不知什么地方呢~喝酒的地方~哈哈 不够十八><但是他们给喝~哈哈~叫两桶酒~HENEIKEN..duno spell wrong or nt><然后吃一些东西 喝酒真爽!~借酒消愁哈哈~~ 然后只有两个女的 惨~被逼喝~凯杰待杰敏喝 哈哈!~ 燕妮蛮喝的~哈哈 健伟 takson 看起来喝醉了~哈哈 还另外叫一瓶LEEF..忘了什么名。。。很好喝~!那个卖酒的还叫我们拿了成绩再来喝~哈哈!~一定一定~~ 我还录一些VIDEO当kelvin喝醉了~哈哈quite funny 不知怎么放video~haha1~ 喝完还下雨我,kelvin khui ryan takson steven 去家驹家~ryan 回家睡wuwuwuwuwu kacy没睡看来他不用睡了~哈哈 还dota呢 厉害厉害 全部dota..没睡 3am more khui驾车在我们去zam zam 喝茶 吃早餐还是宵夜== 吃了我的头舒服和清醒多了~因为我有点醉~ 哈哈 然后见到许多警察车走过~== LUCKY然后快快 KACY驾车走shortcut回哈哈~回到家我看他们打一下dota就睡了~ 很特别的一天~哈哈~ 喝酒头疼 还生一些红红的东西~很痒== 睡了没东西了~


不知怎么搞的~><我不会弄blogger 的东西~哈哈~


好了到下午就回家了
回到家直接睡。。。
好累。。
明天读书。。闷!!闷!!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