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好久没填了~

XXXXXX 幸福点点名 XXXXXX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max chan
我的生日:2月08号
誰傳給你的:jennie yen~
說出五個好朋友:all my fren^^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没呱,不喜欢自己生日
近期開心的是:很快可以跟我的honey去云顶了 kl 了!!!^^
近期壓力大的是:钱,家庭,自由吧
未來想做什麼:时尚之类的~上班族都行。挑战的更好><
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欢?有 啊~super junior jay 等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一定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 lovers 跟 happy true fren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劝劝他们吧~吵架不要伤感情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海边!!!出国!!hawaii japan korea china!当然我的心里世界海边
聖誕節要做啥:跟朋友庆祝吧~happy 一番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lover n my friends!^^
有沒有起床气:有啊~严重下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哥一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sanctuary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haru haru
喜歡什麼顏色: 白色,浅蓝,粉红,黑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当然会啦~!
愛不愛我: har?!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的较多~女生还好
最想大聲說什麼:来一个抱抱~好想念你呢~muackxxx~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看情形~通常半夜不会上厕所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拉链而已
誰很欠打:这世界大把
現在很迷什麼:dota(search kingsurf)韩国歌@@
睡相很差:是吧
現在的時間:临晨12.20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怎么会?!
體重多少:80以上
今天天氣:rainning==suxx
你懷孕了嗎:有的话是奇迹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跟我的honey去环游世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clubbing 冒险,喝酒`,喝茶~party之类吧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浅蓝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我相信这世界一定有~希望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没穿--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放弃~不可能吧

【點名人物】


①ryan
②khui
③kelvin
④charls
⑤yen
⑥jennie
⑦penny
⑧kanee
⑨takson
⑩janize

④號認識⑥號嗎? 认识呱~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⑦號姓氏? 林
⑩號人緣好嗎? 好啊~
④號有人追嗎? 有吧~哈哈~可能恋爱中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白吧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yes. ~
⑧號的生日是? 9月27吧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penny 和charls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好多咯~一年多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like sh sometime==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我的知己吗~^^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ok a 不错的,只是有点吝啬哈哈!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不知
现在①号在干吗? xdo着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