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party again~@@

星期三吧~~
好久了~我懒得update!~哈哈~!
我记得下午打dota吧`闷闷~然后steven jason 来我家~penny来载我们~然后去ecm 载dennis piter== 在车超热的!闷闷想睡着了~哈哈
到了驹家~!今天的主角~ 他明天生日~今天的主角是cindy才对~哈哈~一样~
到了哪。。kelvin takson已经到了咯~dota==然后去找kayc pity lo~~~v happy he study cham~
然后我打一场dota他终于忍不住了~哈哈!要打了~好衰的我~
然后6pm左右 帮忙搬东西~然后越来越多人来 我看应该有40+然后party 开始!
有自由餐~也有烤东西的~^^当然全部去烤东西了~==takson be chef==
然后开红酒喝~喝到红红了>< 哈哈~
然后ryan弹guitar^^
我还录了一个video tim但是我的电话没memory了haizzz



ryan弹guitar真厉害~~羡慕!!!!我想学^^
然后second round 烤东西~我没参与但是~他们参红酒volka下去==FUCKING NICE!!
我给她们吃以为有毒--
不懂的欣赏哈哈哈哈
3rd round!~我来做厨师!!!!~kanee见到so fast 飞过来-- 说要玩==
她简直喝醉了~还学北京腔== 说一大堆成语==厉害~~然后她又丢了许多东西进去==
突然间很大声喊 你给我吃!!!!!!你们给我吃!!!!!!!==
然后我也喊 你给我吃!!!!!!!!!!!==
喝醉了?!没啦!~她就有哈哈!!!!!我参了一些volka进去-- 哈哈哈!!~烤东西真好玩^^然后吃饱饱~nice~
10点多左右 慢慢一个个回了--
太早了吧~驹的生日还没到--
然后切cindy生日cake^^nice一起唱生日歌~^^enjoy also~然后拍照^^
还拍了6b班的合体照呢哈哈!!好怀念!哈哈
然后11pm左右 文杰来了~带keyboard n laptop== play angel jam==
然后angel jam大赛开始了 参赛者有文杰,道轩 和我==
全场high起来因为文杰太厉害了~哈哈!!
然后12pm!切驹生日cake^^驹生日了哈哈!!!然后全场也唱多一次生日歌==哈哈~全部男的哈哈!
然后kayc帮我们拍照^^纪念照~lolx nice
然后忘了做么了~ryan steven dennis jason kelvin takson 全部住那边--我也跟着住==但是跟sei老母吵...
全部dota的til 4pm煮maggge吃哈哈!~我一吃了就boom了~太累了~
其他还继续dota--
第二天没什么的啦~到下午~闷闷地~去新开的oldtown喝茶--然后就回了~

现在驹的脚蛮严重的~希望他早了康复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