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跌倒

讲到今天啊真是很威咯
form 3
好像全部都知道leh
今天早上体育很闷下老师教我们踢足球
==
会不会无聊了点

gemunting早场踢
sianz dao
~~
然后没上课
下课了
看到建凯买的印度炸鸡饭都流了口水
就这样jogging去买
走到洗手盆的longkang旁边
一滑~~~~~~~~~~~
boom boom
boom
都不知转了多少圈
最后我的头和屁股都塞着在longkang~~~
四脚朝天~我第一次啊~
那时候我望着天空待了两秒那个时候全部人都也张开嘴巴要吃那一口饭也呆了看我一下
突然我的脚手开是痛了
wakao
我都不知道我的脚好像被什么spanar打下去将
在哪边喊了5秒我的gang才赶快扶起我
哈哈
还不知谁在我的脚伤口打了一拳!
痛到要生要死
慢慢我打开一看
wow
黑青仲加流血~
爽到~
但我的gang坚持要我去bilik rawatan
~哈哈谢谢了朋友
还好还有你们这帮死党不然我真的没人救我起来了
phur
道轩还帮我搽伤口呢
~xd
haizzz
可怜的是
去到哪里好像很多人对着我笑和问候我噢~
haizz
鱼皮到死
算了回到班还给死马来婆笑!~~@#¥%……&U#$
很多人以为我跑然后失足吧
其是是因为那摊水咯!><
然后我整个人突然变得超敏感
谁靠近我的伤口10cm一定感应到
hahax
那不知写什么好了也一样在班会睡觉咯~
讲到跌到好像小学4年级左右到现在终于跌了一次倒~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wkakak thankx ur k a~
    xD
    i m so ok la~
    wkakak just ntg for me when start fall down damn paint la~
    bt now ntg jor hahahx
    i write dao so lan
    izit?xD
    thankx ur coment o~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heart pain luu,d wound got recover already??
    when bath kena water still will pain pain marhx??
    wan nian hao hao ork if pain,muackxx..
    xix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