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新生?

新生?到底是谁?
我咯~
哈哈
换了新衣有很多
comment
有人说之前比较好看
有人说现在好看
有人说yeng和liangzhai很多
有人说watak
有人说steady
有人说好笑
有人说okok咯~
证明了每个人的眼光都不同的
不要在意人家说什么吗~
自己喜欢就行了
要拥有自己独特的style哈哈~
那那天也是教师节吗~zzzzz
我一直以都是以岑彩霞老师为我的真真老师
她的恩我可永远报不完~XD 像我们的乾妈妈
这次我约了我的gang3/4的好朋友去找老师并给老师一个惊喜~
怎知道那个烂xijaga不给我们进只是允许我们一个人进去
zzzz
结果我们只好叫khuigor进去找老师并叫老师出来咯
一见到老师
wa!!!!!
竟然身材还是么美neh
生了baby一样青春美丽~哈哈
但是女生方面只讲一声教师节快乐就diamdiam了
只有我们男身跟老师那么好kengxD
过后问候老师及她的可爱~~~baby~~~
长大了许多噢~~老师说他还像个虫将~~摇来摇去~翻来翻去~哈哈
好可爱哦~!我们得知小学没庆祝教师节很久了~我们都傻了~小学老师才值得我们庆祝!
这次的假期我们并答应老师去她的家噢~~xD
过后给老师礼物后便byebye了~~
回到班
sianz
然后教师节典礼便开幕
zzzzzzz‘
闷到爆肝~~
看老师那sh东西及讲自己有几babi咯
然后看那些malay h 及神经婆跳舞咯
很鬼死不steady的咯!
跳到将lj还copy我们shuffle的排舞的skill
!¥%#@¥%……%¥#@!@#¥%……@#$%^$#@!@#$%^
copy babi~
听到那些歌很想呕。。。
然后就下课了
下课后便自由活动了 闷~~我的gang在3k12集合kenggaixD 有欣霓和素林在不相信不会不steady
然后就这样放学了~1230pm放学!!!!
zzzzz
然后回家补习了
蛮闷的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