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倒霉

phur
星期二
我又pogai 了
也是一样鱼皮!3k10til3k13的人都看到了!!~
haizzz
真是倒霉
还敲到骨头tim!~
痛到要命!~
因为老师教我们往后跑
结果haizzz
真是dulan
这次的体育节呢全都关于到跑的
但不知为什么我没什么要想跑的
而且我的鞋子及地上滑倒要命叫我怎么跑leh
所以跑到很慢很怕会跌倒
我将小心还是pogai sianz了咯
女孩子又笑~~~
><
回到班照常上课但要换衣时
那三个hamsap婆又要看我们的身材
我的白斩鸡大腿让她们看到了!~
wuwuwuwuwu
真是好像走光了
><
同时我们换衣的时候哈哈
发现了一个共同点~!哈哈
我 gavin 庭升 建凯都穿黑色底裤~~哈哈
所以起了一个group叫
UNDER BLACK~!
lame leh
哈哈
然后一起下课 睡觉~
。。。。。。
星期三
haizz
也是·一样倒霉
首先我到Sains lab睡觉
睡了两节~
醒来的时候我的zip松了
我便拉拉下
结果竟然烂了!~
通风到~~~
又给他们笑老师的都笑leh~
yamgong
结果我看进去竟然是黑色底裤again
所以其他都不明显我的zip烂了
但是我穿黑色底裤两天都将倒霉
gavin说UNDER BLACK被逼解散了哈哈啊哈~~
裤子坏了
我反正都要换衣了 被炒了咯~~
做回普通学生不知大家对我的印象会怎样了呢

xD
haizz
多一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sianz死!
haizz
ANTI EXAM 4EVA!!!!!!!!!!!!!!!!!!!!!!!!!!
不知哪条废材发明的
F IT SO MUCHHYY~~
考完试了就运动会了~~~~
xD
很期待呢虽然我在黄队的男生LB最快但是我觉的我根本不值得一提
是我的队太差了吧~
跟其他的人相比相差得远呢
我的目标就是荣添~希望能跑赢他~
但是他最近失去斗志了而且听大家说他没心跑呢~
有点失望~
希望能够赢我之前都一直看着他后面的他呢~
运动会后不知有什么活动了 华文学会举办的歌唱比赛做保安~xD
等等~
希望不要让我闷到睡着了~
现在每天在班都睡两节~成习惯了~
哈哈
以后的多路还很长呢~
在那边还好吗?
不知那边会改变你吗~
但是只要你开心每一天就行了
^^
想快点过掉这些闷闷的日子
想过甜甜蜜蜜的日子leh~
想你~
好了写到很长><~
就此搁笔~
mata aimas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