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改观

今天还蛮好笑的
只是体育节的时候闷到~~
竟然去kemunting草场踢球again~~
zzzzzz
弄到我的心写肮脏了!!
明知昨晚下大雨还叫我们去那边踢球~~
弄到我们呱呱叫
然后after下课便上了一节超闷的sejarah节
sulynn叫燕妮去koperasi买icecream及yogurt
买到上来我们便开餐咯~还在老师面前吃~吃吃下给老师看到了
老师没骂我们还说吃掉这只够了~
zzzz
after吃了appysour和我的tropicana后
便开sulyn的drumstick吃
我们一直偷偷传来传去你吃一口我吃一口
吃到开开心心
seansay:diu lam ji qiong!!!!!
我们的天空
blangblang!!!!!杀那件傻掉了
刚好那个icecream传到sulyn的手上
sulyn好像第一次遇到这种场面~慌张到~便给嘉女!嘉女傻掉了
我便说放在纸袋里面!
然后看看lam ji qiong 要做什么~
严肃的一面突然笑了起来
去收集簿子~har?!!!!!!!
收了几本簿子便走了
原来虚惊一场。。。
但嘉女骂了一个粗口说我的衣服啊~~!!!!看到她的体育衣弄到icecream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们!!!!
想起刚刚我们说有见惊慌的动作和表情
笑死我们~~
哈哈
然后
最后两节
moral节我们11的人便到k9班
两节闷死了
我们打算用着个时间睡觉
我 sean jimmy dennis jun jie wen bing
6家伙在后面排成一排桌子睡觉~~几雅观~~~~突然老师在我们面前
喝我们5个出去
jun jie 没中因为他临时拿出书了
@%#@%^我们五个只好出去嗮太阳~
嗮嗮下
突然我们发现lam ji qiong 在3k10!!!!!
walan
我们怕到你推我我退你缩在一起~结果一过来
问为什么站外面 jiankai 说没带书~
他看到jiankai没穿鞋便问jiankai说体育节弄湿了(我超怕我的头发中招!!!长leh)
然后jiankai那鞋子出来嗮~
lam ji qiong 说挖什狗洞~??
无端端讲狗洞?嗮鞋子有关系到什么狗洞吗?!
结果我们都过关~
我们好像烂仔将的到处跟老师烂熟~
哈哈
突然lam zi qiong又回来了
我们赶快回“岗位”嗮太阳然后问知错了吗?我们说噢知错了~
然后他说ok会班~
哇!!!!!天啊?lam zi qiong变了?????
我们开心到爆~!哈哈
然后老师很不爽我们~~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全部说哇我对lam ji qiong改观了~
哈哈 好了许多 不知为什么心情那么好对我们嘻嘻笑~
xD
想到那个时候的情景很好笑~在这里就不好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