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话题

好久没update le~
可能懒惰吧~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哈哈有开心的~不开心的·~但还是懒得update
新的一年了~好像觉得自己成熟和慢慢走向未来的路程 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好像进到另一个阶段~
担心自己的未来~haizz form4比form3难多了~我的朋友们要好好加油哦~最近烦about补习老师~不知补那里好~好的也full le 没满的不知好不好><
last day of 2009


31 decmeber..
下午去mega陪朋友看打篮球~但是厉害的好像很少
个个叫我学打篮球~因为我还是矮仔==
看先吧
我这个运动白痴 学什么怎么都在学不好
天生就那么noob~每次给人说noob~但是都惯了。。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实力 真的很noob
然后打枪~跟khui
每次都破不到
迟早有一天我以定要和khui破记录@@
khui就去paktuo le~
然后跟其他走走下
去tc
好大风==
闷闷地
还给malau gangbang 涨潮了呢 好恐怖下
闷闷的 过得很平淡 因为少了你~想回前年的前天 心顿时迟钝一下 不知不开心还是怎么了
让我这辈子都难忘那个感觉~
看烟花
没什么气氛~一年比一年还差~如果我大了 就多好 自由自在~要去哪就去哪
但没钱~haizz
然后去khui家过夜 ryan sora also
keng gai ryan还搞笑== steady?!@@
oh nooo@@
不知不觉 心里很没心情 很奇怪的感觉 好想你在我身边~
不知不觉 6.30am 了
我才睡
不是slpy而是不想再有那个心情
去客厅睡~蛮冷的
1月一日
我的哥哥生日~kl亲戚来了
说要去海边之类地方看看
swiss garden cherating~ the legend sanctuary tc
在路边~看着外面的树林~感觉好像在twilight里 那个感觉忘不了~超喜欢的
然后慢慢睡着了~
回到大姑家
在ap剪头发~
剪傻仔头~不怕给人笑
不想再给老师注意
乖点吧



要开学了~闷闷的 要开始努力了~总是那个懒样
好懒~怎么办
没心情读书
还没准备 haiz
moody
moody moody
电话坏了
各位不必找我了
有什么事msn找我吧
或者sms我哥哥来给我个通知~谢谢

不能给你开心。。我更不开心。。
因为我知道自己
永远不是个好的
觉得累了
每次把心情弄到起起伏伏
总还是觉得有超伤心的时候
没人能明白我的心情

i am a noob guardian angel..
i am not better than other...
心被自己打败了。。
还有资格吗?但对你的心永远不变

never ch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