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要的简单 甜蜜经历,回忆

那一天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可惜你却迟到了。让我在百货公司等了你足足两个小时。还记得,当你从远方朝我走来时,我感到无比的甜蜜,心快速地跳动,好紧张。当你靠近时,笨蛋的我一直找个地方躲起来。结果笨蛋的我竟然选择蹲下。
你看到我了,走过来,伸出手,把我拉起来。

"笨蛋!干嘛蹲下来啊?“你把手放在我的腰上。

"你还敢说,我等你一个小时耶!"我指了我手上的手表。

"对不起啦!"你说完便轻吻我的脸蛋。

"哟.....你趁火打劫,趁人之危,吃我的豆腐..."我边说边瞄准你的侧腹,展现我的无敌旋转功。

"啊!一堆肥肉!软软的!"我轻声地笑道。"你啊你!该减肥啦!吃了那么多肉,小心肥到把我压了也不知道!"

"那我不吃不抱你,行不行?"

"不行!”等下给另一个野猪叼走了!

"你才是傻猪呢!拉着说去顶楼看电影~鬼片

当时要不是爱看,我才不买叻。
电影院冷气好大,我们坐在最后面的第二排.但是你的手窝暖我的心~

”嗯。。。救命,好恐怖。"我靠近你的胸膛,轻声对你说到。
电影在尖叫中结束。
忽然,我的手有个东西。
"咦!这不是,我期待已久的尼亚签名书签吗?怎么会?。。。。”我把头转了过去,面向你。

"嗯。。。是我排队很久才拿到!"

"谢谢你!"我激动感动到哭了地跑上前抱了抱你。

"傻瓜!".谁叫你是我的最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