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新的一年

开学已有好几天了~
天啊~
一个字 闷
还没有ready study for my form4 life
初初很有压力呢~慢慢没了~4s2 现在也算不了什么了~7a的蛮多已经一个一个慢慢上去说s1==
慢慢是s2越来越多男生~
第一天 跟进list的班 当然很多人不满意~因为根本乱排一通
弄到很多人很不爽~
不像form3 进到班 换班想也不用想~
form4 不同了 好像到了一个阶段~是时候为前途打算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读到自己理想的班~然后。。看到我的班每个人都忙着说补习
我才补三颗
觉得嫌少了。。 可能补bm 吧~
acount 迟点再打算吧~
到form4 反而觉得开始有压力了==
pmr 根本不算什么 想想下~只是for进班的 pmr真是容易==
lapsap
这几天也开始教书了~
觉得有些科满有趣的 哈哈 考试就看有没有趣了~=.=
bored skul life
又要对着那些sohai disiplin老师 和几个不识做的form3学长 fuxx u all
pls fuck off from me

今天体育节
哇很多班一起体育
@@ 结果有老师要扰打架== 小气老师~而且挑战啊 tung== ,a tung都高过他一粒头啦~还把手和头抬高看着 啊tung== 给我是啊tung,老师将欺负我,我也是打死他了咯 还说他自己有gangster?!老师有黑社会?
说到自己很威风== 厉害厉害~
childish老师==
还有给mrchoi 教addmath 平时看他捉人剪头发~进到班变成另一个人==
razak也是==
however sianz a~~~hate skul life..还是改不了懒惰的习惯。。怎么办> <
honey honey 最近有点小小生病~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听听话吧 呵呵
siak sai u!~muackxxxxx!好想念你啊~~!!!!!想快快放假见你^^
开学了 虽然联络的时间少了。。那几分钟我还是觉得很甜蜜幸福~加油哦~各有各补习~> <

take k a my honey 不要累坏了哦



good luck to all ^^gambateh gambateh never giv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