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奇怪的世界

做人不简单啊~发觉一切都不是在你的掌握中~是死是活 决定权在别人手中
心情不好就是我失去自我的时候
为什么我那么天真
还是每次把我握锁在那个心房里 让我透不过气来
钥匙在哪里?
在人家的心中


只想有人把我从哪里带出来活在我和他的心中
想要人家明白我的心
发觉自己还是个小丑


为何不来这里探访我
慰问我怎么了?而不是我问你怎么了
至少敲敲门让我知道你很想进来
让我的心至少充满了温暖的和满足







谁不想坚强下去
至少让我有一个解药 让我止血以免倒下去
就算能支撑一秒,至少我知道有这个东西温暖一秒我的心

很想拥有这个无限的解药来治人家被我上伤到的心变成完美的心



差的人不会永久在这个世界上
这是事实
不想面对也得面对
这就是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